都走吧

负能量集散地,谁都别来理我

第一次明白什么叫做爱恨交加

我不是恨你离婚

而是恨你最后还是找了一个对你不好的人

很多条件和选项并非我所愿所得亦非求

也许是无能吧

才会陷入一个又一个悲伤的死循环

很多事当初不够明白很极端的理解让自己很难过

现如今明白以后

原来一开始的前提条件和自身定位就是错的

不过是寄人篱下

不过是一场笑话

每看到一场悲剧都想到了你

而我被你无情鞭笞的反抗的身影

也就是这些年来汇聚的恨意

我恨你

也恨我心疼你

最恨你的出发点是善意

我很想等报应

报应在你我他的身上

让我在疯狂的报复中死去

在执迷不悟中离开你

毁掉一切捆绑肆意的枷锁

践踏所有伪善背后的动机

爱不是一切的解释

而是自私、无能、高傲而自卑的遮羞布

等你亲手合上我棺材的那一天

我所承受的一切才得到答案


评论